苏烟42F

停更。

Hi——你好,欢迎来到鸽子苏烟的窝(?)

大概是个人简介的样子。

这里苏烟。       
喜欢在各个墙头蹦跶,墙头草式嗑CP
也是许夫人,偶尔爬墙李泽甜
最近迷上墨魂,是东坡哥哥和韩老师的迷妹,乐天好可爱啊啊啊啊
诗家的话热爱韩愈和曾巩
BG/GL/BL都可
是一只菜菜的鸽子选手

三次事较多,产出非常低,关注需谨慎

 

↓↓↓↓我的CP墙头们↓↓↓↓

※福华(原著/苏福/神夏)

※楚路(From龙族)

※极东(From黑塔利亚)

※Nemonnax‖船长/教授‖尼龙(From海底两万里)

※BCMF及所有衍生(奇异玫瑰/BBC福华/ Smugbo/……)

※荼岩(From勇者大冒险)

※Janson/Thomas(From移动迷宫)

※尘炎(From斗破苍穹)

※瓶邪(From盗墓笔记)

※程商‖台蕊(From:鬓边不是海棠红,书剧皆可)

※水鱼(From我五行缺你)

✔性格大概是那种没什么事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找了我我一开始会很害羞看起来很冷淡但是聊多了就会发现我是个精分的话痨(?)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