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42F

停更。

【图严】汤圆节|长段子

*现码了贺文XD元宵快乐小可爱们XD
*一年几度的甜咸之争再度开场!
*ooc归我,沈总和小天使归官方爸爸
*感谢点击
————————————————————

正月十五是上元节,即元宵节。

挂在墙上的钟指针指向数字10。屋外烟花的爆炸声响个不停,屋内两个人却安静异常。

沈图和严安在餐桌前相对而坐,沉默地看着桌上两碗一模一样的汤圆。

最终严安先憋不住,开口道:“沈总……你知道我不吃甜的。”

沈图也道:“我不吃咸的。”

“不是你把肉馅和芝麻馅的两袋子汤圆丢到一个锅煮会这样吗!”

“你说要吃夜宵。”

严安的脸耷拉下来,闷闷不乐地拿过自己面前这碗,嘟哝着:“反正好歹有一半可能是咸的……”

不料沈图伸手把严安面前的碗拿过自己这边,又推过自己面前的碗给严安:“我要这碗。”说着已经拿了调羹勺起碗里一个汤圆准备吃。

“……沈总你开心就好。”

严安吃了大半碗汤圆,每一个都是肉馅的,他不由得怀疑起来:难道自己最近真的人品爆棚?

反观沈图,依旧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碗里的汤圆,不见他露出半点不开心的神情——沈图绝不是那种吃到自己不喜欢食物依旧面不改色的面瘫,要是吃到了肉馅的汤圆一定会微微蹙起眉——严安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沈图这些小表情他了如指掌。

严安愈加疑惑,不自觉地拿着调羹戳着碗里的汤圆。

沈图见状停下动作,问道:“怎么了?”

“哦哦没什么……”严安赶快勺起那个快被自己戳破糯米皮的汤圆塞进嘴里,含混不清的说,“唔晚餐吃的有点饱……”

“吃不完就别吃。”

“怎么会我继续吃……”

结果一碗汤圆吃完,严安真的人品爆炸地吃到的全是肉馅的汤圆。他不禁怀疑地看向沈图:“沈图你不是说你弄混了吗?”

“……咳。”

沈图微微侧过脸,轻轻咳嗽一声。严安隐约看见他白皙的脸上泛上一点红晕。

严安恍然大悟。

“吧唧”

沈图的脸更红了。

【END】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