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42F

停更。

【荼岩】《西窗听雨》六

*更新啦x猜猜荼爷对小天使的想法哦?
*前文链接: https://suyan42f.lofter.com/post/1d4667f4_de617f8
————————————————
六、

安岩坐在学校礼堂的最后一排,撑着脑袋听T.H.A.的大佬们侃侃而谈,至于谈的内容……安岩还真没有兴趣听,他的心思全在手中手机的屏幕上——嗯,安岩在玩游戏。

在游戏中途跑剧情的时候安岩得空瞄了几眼台上的人,虽然看的不大真切,至少帅不帅美不美还是看得出来的。几次惊鸿一瞥,看见的人颜值一个赛一个的高,安岩不得不感慨T.H.A.为了招新还动用美人计……太拼了。

安岩旁边是两个小姑娘——事实上整个礼堂女性人数占了三分之二——看样貌应该是大一的新生,初来乍到,看什么都新鲜。两位姑娘叽叽喳喳地说了大半个小时的话,安岩一直当游戏的BGM 听着——反正要求静音手机声音也关了。安岩没认真听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只隐约听见“随机邀请”“上台”“和前辈一起做实验”之类的话语 。

估计就是所谓的互动环节吧……安岩边打游戏边想。

忽然礼堂中爆出妹子的惊呼,安岩被旁边两位姑娘骤然提高的声音吓得按错了键,一个走位过去直接撞到BOSS前面了。BOSS毫不留情的一爪子下去,没等安岩点下嗑药的快捷键就把安岩操作的 人物送回了复活点。安岩看着鲜红的“You die ”,一口老血哽在喉头:「老子好不容易触发了隐藏任务眼看就要打完了……」

算了,死了就死了吧……看妹子反应这么大,估计是进来了个极品帅哥。安岩抱着做不完任务干脆看看帅哥养眼的心理收好手机,扶了扶眼镜往台上一瞥,脑子立马被弹幕刷屏了。

「卧槽好帅!还穿着西装!」

「卧槽这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长得有点眼熟啊… …」

「卧槽这这这TM不就是神荼么?!」

神荼轻咳一声,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开了话筒说道:“我是沈图。”边说边环视会场,果不其然在角落发现了自己的二货室友,满意的勾了勾唇角,惹来台下妹子们的惊呼。“我今天主讲心理 学,众所周知……”

安岩还没从“台上站着说了那么多话的大帅哥是我室友”的巨大惊吓中收回神来,就又听见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说道:“接下来我需要一位同学协助我完成实验……座位号xxx的同学,上来 。”

周围人看着安岩座位上写着的号码,齐齐发出一声叹气。被妹子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洗礼的安岩一脸懵逼,梦游一般上了台。

安岩看着那张帅脸不知所措,神荼说什么他就照做,直到神荼的那张脸越凑越近,他罢工的脑子才迟钝的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安岩愣愣的看着神荼离自己越来越近,两人的呼吸简直胶着在一 起,鼻腔里全是神荼好闻的古龙香味。安岩的目光不自觉的滑过神荼深海蓝的瞳孔,高挺的鼻梁 ,微抿着的淡色薄唇,突出的喉结……神荼西装外套里的白色衬衫领口的两颗扣子不知是有意无 意被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

再看鼻血就要下来的安岩忽然被人捂住了眼睛, 骤然失明的他眨着眼睛,却换来手的主人一句话:“一下就好。”说话间神荼的气息愈来愈近,被迫关闭的视觉让其他感官更加敏感。安岩觉得神荼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鼻翼上,脸简直要烧起来,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未成形的话语却被神荼的举动堵回了嘴里。

唇上传来冰凉而柔软的触感,安岩诧异地睁大了眼睛。神荼的嘴唇轻轻摩蹭着安岩的嘴角,动作亲昵。安岩觉得自己心跳骤然加快,荷尔蒙不安分的在血液里肆意游走。几秒的功夫,安岩觉得神荼整整亲了一个世纪。末了,神荼的舌头轻轻舔了一口安岩的下唇,然后放开了安岩。

>>>

安岩下了台,推开沿路的人群,冲进礼堂一旁的洗手间里。他靠在隔间的门板大口喘着气,左手捂着自己心口。在空无一人的洗手间里,安岩“怦怦”的心跳声和喘气声格外清晰。安岩右手轻轻摸着刚才被神荼亲着的嘴唇,脑中走马灯一样回忆起这一月同居时神荼对他的亲昵举动和两人微妙的关系,不自觉的咬住了下唇。

安·纯情小处男·撩岩狂魔对象·岩脑内只剩下一句刷屏的话:

男神,不娶何撩啊啊啊!!!

TBC.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