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42F

停更。

【荼岩】An Yan's Dream

·岩仔生贺。

·AU: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次是真的没头没脑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悄悄打个CP的TAG√

·很久没写荼岩,所以OOC预警



安岩眨眨眼,发现自己似乎不停地在往下掉,但速度估计很慢,因为他甚至可以看清周围:这似乎是一个洞,奇怪的是洞壁上嵌着一个个小柜子,里面放着一些小玩意。他伸出手试着拿出柜子里的东西,没想到居然被他拿出来了。安岩饶有趣味地看着手上的吊坠(他猜这应该是某个项链的坠子):马戏团的帐篷顶下,两个孩子亲密地在一起。他歪了歪头,觉得这个吊坠有点眼熟,和某人挂着的那个很像。他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也没有想出到底那个某人是谁。正巧一个小柜子出现在他的手侧,他就顺手放了回去。

现在没有什么东西拿来给他打发时间了,安岩只好数他经过了多少个小柜子来解闷。一个,两个,三个,……Down,down,down。‘天哪,现在我掉进多深的地方了?’安岩捧着脸想,他已经无聊到开始尝试自己的身体在自由落体状态下能够做出什么样的姿势,‘这完全不符合我学的自然知识,我居然没有越掉越快!’

正当他要睡着的时候,他惊觉自己已经掉在了一张柔软的大床上,洁白平整的被褥因为不速之客的到来变得皱巴巴且脏兮兮的。安岩捡起他掉在一只肥白的枕头上的眼镜,才看见这张床上似乎还睡着一个人,并且已经因他而醒了。他打量着面前的人:黑色的头发,刘海略遮住左眼,像是欧洲人一样挺拔的鼻梁和透明清澈的蓝色眼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的发间居然还竖着两只毛茸茸的,白色的兔子耳朵,相当醒目。

兔子耳朵?安岩傻乎乎地伸手去摸了摸那两只支棱起来的可爱东西。嗯,手感不错。“这是真的吗?”他下意识地问道。但是眼前的人像是受了什么惊吓,真的像只兔子一样蹦起来,朝安岩扑过去,后者也吓得揪住自己的衣角往后退,但是那个人的面孔人在不停地放大,放大,越来越清晰然后变得模糊——

 

 

安岩惊坐起来,同时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他低头一看,是自己可怜的眼镜,几片碎玻璃和金丝镜架惨兮兮地躺在地上。

门外传来神荼的声音:“醒了?”接着梦里的那个男子又出现在安岩面前——是的现在安岩知道了那个人就是神荼——他盯着神荼的头顶,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一样。安岩咽了口口水,伸出手去戳了戳。

嗯,没有兔耳朵。

可安岩居然有点失望。

【END】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