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42F

停更。

【短打】男神祝你生日快乐(荼岩图严)

自己给自己的生贺~祝我和今天生日的小伙伴们生日快乐!
ooc归我⚘(∀`ฅ*)
———————————


神荼: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馗道的古籍。忽地他抬起头来,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你。你有些不明所以,放下手中的手机看回去,问:“怎么了?”

他摇摇头,复又低头看书。风吹过,吹起了书页,也把一句几不可闻的“生日快乐”送到你耳边。



安岩:你的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转身瞧见那个充满朝气的青年,头发支棱着,显然是起床不久。他笑嘻嘻地看着你,晃晃手中的手机:“你生日居然不告诉我——生日快乐哈!记得回去收快递,我给你寄了礼物哦。”



沈图:你看着一米八五的男人走到你面前,还穿着拍戏的戏装,浑身散发出骇人的气场。你不自觉地缩着肩膀,颤抖着说:“老……不,沈,沈总好……”

他有点疑惑地看着你,唇微启欲要说些什么,话却迟迟未出口。你胆子大了点,问道:“沈沈总,找我有什么事么?”

他看向化妆桌上放着的礼物盒,迟疑了一会,说:“生日快乐。请好好工作。”



严安:你躲在道具的后面,看着青年拍戏,心里被“严安小天使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可爱”刷屏,没留神导演说了休息一会,还在沉迷严安同学的美色之中。

“嘿!”

脑中的面孔被放大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看着戴着金边圆框眼镜的青年带着满脸笑容看着你,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终于找到你了!啊,我吓到你了么?”他退后一步,眼含笑意,“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你抢了好久没抢到的我和沈总的签名照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祝你生日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8)